更多

    Sony 手機業務成功翻身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雖然 Sony 手機仍未能躋身全球 5大,在市場的佔有率遠不及韓國 Samsung 及中國的華為。不過在剛發表的第一季財報裡面,Sony Mobile 雖然在銷售金額較去年同期下跌了 2.5%,不過自從脫離機海攻勢,簡化產品線後,Sony手機業務的營業收入就大幅攀升 771%,似乎手機業務翻身有望了!

    Sony Xperia XZ smartphone is presented at the IFA Electronics show in Berlin, Germany September 2, 2016. REUTERS/Stefanie Loos - RTX2NW3Y
    Sony 手機業務似乎有翻身的跡象…

    報告指在上一季,Sony Moblie 賣出超過 340 萬台手機,數字上當然無法和 Apple 以及 Samsung 相比,但比起過往呈現虧損情況顯然有所改善,其中旗艦級手機的銷售更有不錯的增長。
    其他業務方面,Sony 最賺錢的似乎是相機感光元件的半導體事業。而家庭影音、遊戲及電影業務雖然未有很大的增長,但仍然有不俗的發展。

    資料來源 : sony.net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