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電競狂熱】免費入場睇電競比賽 與 PandaCute 同場較量!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近年在香港已有不少職業電競隊組成,當中以香港第一的女子隊 PandaCute 最為注目。如果大家想與她們同場較量,體驗電競比賽的熾熱氣氛的話,就不可以錯過這個星期六的「明愛英雄聯盟夏季聯賽總決賽 x 電競體驗日」!

    jocky club 1

    由「明愛青少年社區服務」舉辦的「明愛英雄聯盟夏季聯賽總決賽 x 電競體驗日」將在今個星期六 8 月 19 日於觀塘 The Wave 舉行。屆時大家可以免費入場,欣賞到經過 20 場比賽後誕生的最後兩強總決賽。另外,入場的觀眾更有機會與香港第一的女子隊 PandaCute 進行表演賽,與他們一決雌雄及聽她們分享作為職業選手的心得。想要得到這個機會的朋友記緊要先按此報名,屆時主辦單位會在現場抽出觀眾參與。另外,大家親臨現場亦可參與遊戲環節,有機會贏得電競裝備。

    活動詳情

    日期:19 – 8 -2017 (星期六)
    地點:The Wave 1/F (九龍觀塘興業街 4 號)
    時間:1:30pm – 7pm
    收費:免費入場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