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Facebook 改設計 頭像方變圓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Facebook 剛剛公布將會在數星期以內,改變動態信息版面的設計,包括手機版和網頁版,其中一項值得專頁管理員注意的是頭像將會由方型變成圓型。由這樣做會裁去四角,所以部分將標誌放在 Facebook 頭像展示的品牌,可能需要考慮改變一下頭像圖的設計了。

    [row][double_paragraph]

    新設計中連結內容的面積會更大
    新設計中連結內容的面積會更大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頭像由方型變成圓型,回應會加上灰框底色。
    頭像由方型變成圓型,回應會加上灰框底色。

    [/double_paragraph] [/row]

    今次的改動中,貼文會全面改變。樓主的頭像會由方型變成圓型,與其他社交平台看齊。此外還會提高用色的對比度,令文字更為清晰。如果張貼連結的話,連結內容的面積也會增大。另外,讚好等的表情頭像列也會擴大,方便大家更易點擊。此外,回應文會加上灰色圓框背景色,以便分辨哪一段是直接評論,哪一段對評論的回應。

    在導航上,新設計會讓用戶在點擊連結前,先知道連結會將用戶帶到哪裡去。用戶將會更容易得知自己在閱讀和回應哪個人的貼文。返回掣也會更加清晰。

    新的導航設計會讓用戶更容易知道連結會帶你到哪裡去
    新的導航設計會讓用戶更容易知道連結會帶你到哪裡去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