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原生 Android 系統 小米最強性價比手機 A1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中國手機品牌 小米將推出全新 A1型號手機,它將會以 Google Android One 的模式推出,預計採用原生 Android 作業系統,而非小米的 MIUI 介面。優點是可以更快獲得系統更新,同時亦可使用 Google Photos 無限容量儲存服務。

    小米 A1 將會採用 Google Android One 的模式推出。
    小米 A1 將會採用 Google Android One 的模式推出。

    Google 在印度及部分發展中地區推出的 Android One 系列手機,一般售價都介乎$50 ~ $100美元之間,根據資料顯示小米的A1,除了會在印度等地區推出,亦會在台灣及其他亞洲地區發售,所以售價將不會太高。規格部分,有消息指小米A1 將會以小米5X為基礎,採用5.5吋1080P屏幕、Qualcomm S625處理器、4GB記憶體 及 3080mAh 電池。如果 A1 真的在台港地區發售,對於中低階市場可能會有相當大的衝擊。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