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新注意報】DJI Spark 不更新就要棄機了

    cHLoe
    cHLoe
    ・仍相信科技是讓人進步 ・喜愛拍攝,上鏡極不自然 ・特別關注科技教育 ・熱愛了解藝術上的科技應用 ・大部分時間天然呆

    相信大家對一般「韌體更新」雖不抗拒但也不會太著緊,不過最近 DJI 為手勢控制的航拍機 Spark 帶來重要更新的同時,卻持別警告用家,若不更新的話就會在 9 月 1 日起停飛,看來此更新和 Spark 的整體運作有關,實在非同小可。

    是次更新明顯與安全問題有關。
    是次更新與安全問題有關,主要改善電池管理系統。

    據指是次強制更新的主因,是針對飛行時的安全問題及產品可靠性作出更新,相信與 7 月底有部分 Spark 於飛行期間因無故終止電力導致墜機有關。強制更新為 Spark 改善電池管理系統,提升其供電性能,因此需要把 DJI GO 4 App、Spark 、控制器及所有電池逐一升級,確保不會再發生斷電墜機事件。此外,還會改善掌上起飛、在螺旋(Helix)及漸遠(Dronie)模式下的一鍵短片(QuickShots )功能及支援 DJI Goggles 飛行眼鏡。就如父母要確保子女安全一樣,用家還是乖乖地為手上的 Spark 更新好了。

    來源:THE VERGEDJI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