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OS 11 為 HomePod 解密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雖然 Apple最新的智能音樂播放裝置 HomePod 預計到年底才會在歐美地區推出,不過根據最新的消息指,HomePod 將只能透過 iOS 裝置啟用與綁定。即是說,沒有使用 iOS 裝置的朋友,就算買了 HomePod 也可能無法使用。

    HomePod 需要配合 iOS 來進行設定。
    HomePod 需要配合 iOS 來進行設定。

    以往 Apple Watch 必須強制綁定 iPhone 才能使用,本質上可以當成 iPhone 的配件,HomePod 可以透過 iPhone,iPad 與 iPod Touch 來啟用使用。雖然亦可以透過 Mac 與 Apple TV來操作 HomePod,但初始的啟用與設定還是雖然 iOS 的裝置才可以。

    頂部的燈光效果,其實是一個顯示器。
    頂部的燈光效果,其實是一個顯示面板。

    根據現有的資料表示 HomePod 的設定操作與 AirPods、Beats Solo 3 相似。而比較特別的是,HomePod 在設定時候,可以選擇 Siri 的性別、語調,但必須啟用 驗證 Apple ID 和 iCloud 才可。另一個從 iOS 11 發現的資訊,就是 HomePod 機頂,原來是一個,具備了 272 * 340 解像度的顯示面板。但這樣小的屏幕到底能顯示到什麼資訊呢 ? 相信在 HomePod 推出的時候就自有分曉。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