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繼IBM後 VMware再夥AWS建混合雲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去年 8 月,VMware 在 VMworld 公布跟 IBM SoftLayer 組混合雲策略,令業界期待類似的合作發生在 AWS 身上。該公司隨後在 10 月跟 AWS 達成策略聯盟,直至 10 個月後,雙方終於在今年舉行的 VMworld 大會上正式發布 VMware Cloud on AWS。

    VMware Cloud on AWS 讓採用 VMware 虛擬基建的企業,在 AWS 上建立相同的環境,將工作負載直接上載雲端執行,反之亦可在 vSphere 管理 AWS 的基建。

    VMware 行政總裁 Pat Gelsinger 指出,這是客戶期待已久的合作。「企業採用 VMware 建立私有雲技術成熟,可借助 AWS 的公共雲服務應付額外、突如其來的運算需求。」

    AWS 行政總裁 Andy Jassy 則稱,這合作預計可加速企業對採用公共雲的步伐。「Netflix、Capital One 等已將 IT 基建全數放在公共雲上,相信愈來愈多大型企業有意效法。先建立混合雲,最終會過渡至全數採用公共雲。」

    VMware Cloud on AWS 目前僅在 AWS 美國西部可用,明年將擴展至全球,日後還會增設一年和三年的訂購選項。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