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VMworld Hands-on Labs透視今年三大熱門技術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VMware 正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年度大會 VMworld,其中重點項目 Hands-on Labs 的規模更往年更大。從大會列出最多人學習的項目可反映當前最熱門的三大技術。

    Hand-on Labs 模擬實際數據中心環境,讓 VMworld 參與者直接試用各種最新產品,以及相關的技術培訓。現場可選擇自行學習和動手試用,產品專家從旁提供協助或帶領培訓。

    活動開始僅半日,最多參與者學習的三大項目:

    1)VMware NSX;

    2)vSAN 6.6;

    3)VMware Cloud on AWS。

    NSX 和 vSAN 分別是該公司的軟件定義網絡和儲存技術,VMware 資訊總監 Bask Iyer 表示,熱門程度反映業界對這些技術有一定需求。而 VMware 跟 AWS 剛公布合作,吸引參與者了解技術細節。

    VMworld 2017開始僅半日,NSX、vSAN和AWS成最熱門學習項目,反映業界的需求。
    VMworld 2017 開始僅半日,NSX、vSAN 和 AWS 成最熱門學習項目,反映業界的需求。

    DSC09989JPG

    由2014年至今,HOL產生超過1,000萬部虛擬機器。
    由 2014 年至今,HOL 產生超過 1,000 萬部虛擬機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