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FA 2017] 獨顯平板 Acer Switch 7 Black Edition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cer 今年的焦點之一,相信這部 Switch 7 Black Edition 平板電腦,同樣採用第8代 Intel Core i7處理器,配合全新雙重 Liquid Loop 冷卻技術,原理透過 CPU 的熱力帶動冷卻液運行從而達到降溫的效果,好處是令電腦不需要安裝風扇,同時亦能減省電力的消耗,亦更寧靜。而 Switch 7 Black Edition 更用上2組 Liquid Loop 冷卻系統,令主機的主要零件都享有最佳的散熱效果。今次這款 Black Edition 另一個賣點就是她採用了獨立顯示卡的設計,採用 Nvidia GeForce MX150顯示卡,效能和 GT 1030 相約,雖然只是入門級的顯示卡。但比起一般只有內置 Intel HD 圖像處理器的平板來說,已經是另一個層次。

    雙重 Liquid Loop 冷卻系統。
    雙重 Liquid Loop 冷卻系統。
    採用 Nvidia MX150 顯示卡
    採用 Nvidia MX150 顯示卡

    除了規格之外,Switch 7 Black Edition  的外型設計也許盡顯心思,例如機身內藏有繪圖筆。不像其他品牌的平板,要靠磁力來吸著,大大減低了遺失繪圖筆的風險。另外電腦的 Kickstand 亦使用新的設計,當平板垂直放在檯面或平面時候,機身底部受壓,機背的 Kickstand 就是會自動彈出,方便使用。Acer 方面笑說,真是楊過也用到。

    Kickstand 能自動打開,非常方便。
    Kickstand 能自動打開,非常方便。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