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FA 2017】Sony 首推 Google Assistant 語音助理喇叭 新無線耳機正式開賣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今年 Sony 在 IFA 除了發表手機 Xperia XZ1 和高階運動相機 RX0 之外,還推出多款音響產品,其中包括備有 Google Assiatance 語音助理的無線喇叭 LF-S50G 以及已於上年現身卻遲遲未推出的真.無線耳機 WF-1000X。

    首款備有 Google Assiatnce 的 Sony 無線喇叭

    備有 Google Assistance 的無線喇叭 LF-S50G,樣子酷似 Apple 的 HomePod。
    備有 Google Assistance 的無線喇叭 LF-S50G,樣子酷似 Apple 的 HomePod。

    AI 語音助理是近年的熱門新產品,用戶一出聲便可查詢資料並操縱全屋家電,非常方便。而今年的 IFA 上,Sony 正式加入這個市場,與推出備有 Google Assistance 的無線喇叭 LF-S50G。利用這個支援 Google Assistance 的喇叭,用家一聲令下即可安排行程、搜尋資訊或查看交通等等,非常方便。而同時作為喇叭,Sony 也對音質有所追求!這個喇叭備有雙面輸出,兩面對外輸出音樂令到聲音可達到最大的覆蓋範圍;在 Diffuser 上,LS-S50G 用上兩層 diffuser ,令到聲音更容易傳到屋內每一個位置;為了製造最佳低音效果,喇叭用上低音反射導管,控制諧振及頻率,令低音效果更厚實。

    樣子相當簡約
    樣子相當簡約

    資料來源: Sony 網站
    售價:$199.99 美元(折合約 $1,560  )
    發售日:已於美國發售,香港暫時未開賣。

    正式開賣的真.無線耳機

    真無線藍牙耳機 WF-1000X
    真.無線藍牙耳機 WF-1000X

    如果大家還有印象的話,Sony 在年初的 CES 上就展出了一款非常靚仔的無線耳機,不過當時並未有任何進一步的發售消息。來到 9 月的 IFA ,大家終於可以更近距離看到實物,而且也正式開賣了!這款真.無線耳機型號為 WF-1000X,特別之處在於耳機備有自動適應功能,耳機會隨環境變化而對音色及音量輸出作最適當調整,令用家不會錯過環境訊息。WF-1000X 為用家帶來 6mm 單元,令耳機輸出的音樂更醇厚。另外,配合將在今年 10 月推出的手機應用程式,用家更可隨習慣調整 EQ 等音效,真正做到更個人化的設計。

    終於可以上手了
    終於可以上手玩了

    資料來源: Sony 網站
    售價:$199.99 美元(折合約 $1,560 )
    發售日:已於美國發售,香港暫時未開賣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