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ROG MASTERS CS:GO 台港終極一戰 Day 1 (上)

    經過一系列激烈比賽,兩支 CS:GO 港澳代表 Anti Eco Eco Club(AEEC) 及 ERACOST 於 9 月 3 日至 4 日征戰台北,並分別對上台灣代表 GoldenMix 和 Action Live 。以下將為大家介紹第一日( 9 月 3 日)比賽盛況。

    第一場比賽由香港 AEEC 對上台灣 GoldenMix,可惜 AEEC  未能原班人馬上陣,當中 Svbb 和 CarrioN 的位置, 分別由 Flyingmice 和 Nowitz 兩名後備選手補上。令他們未能發揮 100% 實力。

    Anti Eco Eco Club 今次遠征台北的成員。
    Anti Eco Eco Club 今次遠征台北的成員。

    第一局場地是由 AEEC 所選取的 Cache ,先由 GoldenMix 擔任恐怖分子(Terrorists)、  AEEC 為反恐小組(Counter – Terrorists),GoldenMix 多次以邊攻邊退的方式打亂對手節奏,再利用場地「守中路」的戰術,在初期佔盡優勢。

    GoldenMix 用盡 Cache 場地特黠,攻守互換前帶著 13:2 的優勢。
    GoldenMix 用盡 Cache 場地特黠,攻守互換前已有 13:2 的優勢。

    AEEC 亦嘗試找出突破口挽回劣勢,包括在 Round 4 全員買槍,但可惜無功而回。而 Round 6 成功以兩枝狙擊槍的戰術「破蛋」,可惜主場優勢未可好好維持,Round 16 前以 2 : 13 的劣勢換邊。最後以 16:2 由 GoldenMix 取下第一勝。

    AEEC Gray 嘗試在 Round 15 中 1 打 4 ,可惜只差一點。
    AEEC Gray 嘗試在 Round 15 中 1 打 4 ,可惜只差一點。

    第二局場地是由 GoldenMix 選擇的 Overpass,由 GoldenMix 擔任反恐小組、 AEEC 為恐怖分子。剛開場時 AEEC  冒著對方有主場優勢的風險進行多次快攻,可惜都功虧一簣。相反,對手就沒有用過錢,令雙方的經濟差距不斷增加,最後全隊只能以基本裝備作戰。 AEEC 只能在 Round 4 和 12 中取得兩勝,最後以 16 :2 落敗 。

    台灣代表 GoldenMix 一眾成員。
    台灣代表 GoldenMix 一眾成員

    Anti Eco Eco Club 總比數以 2:0 落敗 Golden Mix ,雖然無緣征戰亞太區, 不過 AEEC 在 ROG Masters 2017 賽事中的路途並不是就此結束,因為他們還要在今日迎接季軍戰。如想了解各選手在這場比賽的數據和比賽重播可以按此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