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ZEISS 鏡頭雙相機玩 Bothie Nokia 8 登場賣 $4,088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Nokia 全面回歸!在推出中價的 Nokia 6 後,無論是否 Nokia 粉絲,都期待他們的高階手機快點同大家見面。HMD 今日就宣布 Nokia 8 正式在香港同大家見面,定價 $4,088,即成甚具競爭力的 S835 旗艦機!

    其中一大賣點當然係配備使用 ZEISS 鏡頭的雙相機及前相機,容許用戶同時使用前後相機作「Bothie」方式拍攝,及在 YouTube 等平台進行直播。
    其中一大賣點當然係配備使用 ZEISS 鏡頭的雙相機及前相機,容許用戶同時使用前後相機作「Bothie」方式拍攝,及在 YouTube 等平台進行直播。

    Nokia 8 是目前 Nokia Android 手機中最上位的產品,使用鋁製一體式機身,而厚度只有 7.3mm,加上弧線機背設計,觀感極佳。雖然此機備有四種顏色選擇,但香港先行推出緞面藍(Tempered Blue)與鋼鐵灰(Steel )兩款。既然屬旗艦產品,Nokia 8 使用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配備 4GB RAM 及 64GB ROM (可插卡), 5.3 吋 2K 解像度 IPS 屏幕,以及雙卡與運行 Android 7.1.1 等。最大賣點當然係配備使用 ZEISS 鏡頭的雙相機及前相機,容許用戶同時使用前後相機作「 Bothie 」方式拍攝,及在 YouTube 等平台進行直播。規格上不輸給其他大廠的旗艦機,而且定價 $4,088,想換新一輪 Android 旗艦的朋友,絕對可將 Nokia 8 放入 Shortlist。Nokia 8 即日起於指定零售 csl、 1O1O、百老匯、豐澤及衛訊(排名不分先後)門市率先預售,並於 9 月 14 日起正式發售。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