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PCM 實測】隨節奏變色的喇叭 JBL Pulse 3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藍牙喇叭幾乎是現在每個派對上必備的音響裝置,一來流動性大,二來連接方便。不過只是這兩點已經不夠特別,作為一個藍牙喇叭,還要夠「搶眼」!JBL 新出的藍牙喇叭 Pulse 3 就可以一次過滿足這三個願望。

    隨節奏變色的喇叭

    [row][double_paragraph]

    有不同顏色燈光
    有不同顏色燈光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燈光效果可隨時轉變
    燈光效果可隨時轉變

    [/double_paragraph] [/row]

    JBL Pulse 3 最特別、亦是最突出的賣點就是其上半部的 LED 燈光部分。這個 LED 燈光部分由多種顏色燈光組成。如果想自訂亮光色彩及閃亮效果的話,用家可透過專用的 JBL Connect app ( iOS / Android ) 來自訂,當中更有 8 種閃亮模式如火箭、海浪、星星等,大家可按心情及場合來設定。

    [row][double_paragraph]

    透過 app 自訂燈光效果
    透過 app 自訂燈光效果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也可選擇不同預設效果
    也可選擇不同預設效果

    [/double_paragraph] [/row]

    懶一點的話,大家亦可交由喇叭隨著所播放音樂的節奏來選擇顯示不同燈光變換的效果,相當方便。

    IPX 7 防水性能 + 3 單元

    IPX 7 的防水性能可讓大家玩得更放心
    IPX7 的防水性能可讓大家玩得更放心

    Pulse 3 另一個特點就是防水性能。現時很多夏天派對都會在泳池或船上舉行,喇叭少不免會沾濕,沒有一定程度的防水能力就很易報銷。 Pulse 3 的 IPX7 無懼下雨或濺水問題,更不用擔心浸於水中,並可於一米深最多浸泡 30 分鐘。而且在硬件上,Pulse 3 亦備有 3 個 40mm 單元,把輸出功率提升到 20W ,低頻最多下潛到 65Hz ,令低音輸出更具彈跳力。

    實測:推力夠但就是去不盡

    喇叭備有 3 個 40mm 單元
    喇叭備有 3 個 40mm 單元

    筆者以 iPhone 6s 串流 Spotify 上的音樂到 JBL Pulse 3 實聽。在處理單一至兩件樂器如韓國結他手鄭晟河的音樂上,喇叭可以很乾淨地播出結他的勾弦感覺,但一旦去到泛音( Harmonic )的部分時,這些高音就明顯推得不夠徹底,有一點散亂感。中音的處理上,以張國榮的《左右手》來聽,人聲的起伏感及呼叫聲也明顯,表現不錯。到低音部分,以韓國女團 CLC 的《 High Heels 》聽,一開始的撃鼓位置也有著與高音時的問題,是夠厚的,但每一下敲擊就似是把力度削弱了 1/5 左右,處理低音有點散開了的感覺。

    詳細規格

    藍牙規格 : 4.2
    藍牙規範 : A2DP V1.3, AVRCP V1.6, HFP V1.6, HSP V1.2
    單元 : 3 x 40mm
    輸出功率 : 20W
    頻率響應 : 65Hz – 20kHz
    訊噪比 : ≥80dB
    電池 : Lithium-ion polymer (3.7V, 6,000mAh)
    充電時間 : 4.5小時 @ 5V1A
    續航力 : 最多12小時 (視乎音量、音源與燈光效果而異)
    體積 (高 x 闊 x 深) : 223 x 92 x 92 mm
    重量 : 960g
    顏色:黑色、白色

    售價:$1,998
    聯絡:Thinking Group ( 2955 1000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