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一年容易又 iPhone] 支援 Dobly Vision 及 HDR10 全新 Apple TV 4K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近年積極發展自家的節目內容,雖然暫時仍是以綜藝節目為主,但未來 Apple 將進軍劇集甚至電影製作的範疇。相信未來的網絡影視服務將會更百花齊放,而為配合 4K 串流影片的發展,Apple TV 在硬件上亦有所革新,全新的 Apple TV 4K 將採用現時 iPad Pro 所用的 A10X Fusion 處理器。除了支援 2160p UHD 影片,還支援 Dolby Vision 及 HDR10 等 HDR 畫面處理技術及多種色彩格式。

    螢幕擷取畫面 (429) apple-tv-hero-select-201709

     

    全新 Apple TV 4K 售價分別為 $1388 (32GB 版本) 及 $1588 (64GB版本),而影片內容方面,4K 和普通 HD 影片的售價一樣,而選購 HD 版本系統會自動升級為 4K HDR 版本,讓用家能有更理想的觀賞體驗。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