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減壓兼實用 手指陀螺 + USB Hub 二合一

    呀粗
    呀粗
    覺得科技很有趣,努力增補電腦知識中。喜歡儲設計精美的電腦產品包裝盒。

    手指陀螺盛行一時,之前隨街都見到它的蹤影,腦場有賣、街邊小販有賣,甚至有 RGB 版及手機 App 版陀螺。不過現在手指陀螺的熱潮好像都減退了?如果有個手指陀螺可以做 USB 擴充 Hub,會否很想買個回家呢?

    這款手指陀螺有三個 USB Type A Port,每邊一個,雖然是藍色頭,但只為 USB 2.0 的速度。附送一條 70cm 的 microUSB 轉 USB Type A 的線接駁電腦,不過由於 USB Hub 沒有額外供電插頭,商家說用它來連接電量大的裝置如外置硬碟,就可能出現供電不足的情況。閒時可玩玩手指陀螺減壓,外型細小方便攜帶外出,又可以拿來做 USB Hub,這款手指陀螺可謂治癒與實用兼備,於此連結賣 740 日元(約港幣 $53)。

    [row][double_paragraph]

    閒時玩玩手指陀螺減壓。
    閒時玩玩手指陀螺減壓。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需要時可用來做 USB Hub。
    需要時可用來做 USB Hub。

    [/double_paragraph] [/row]

    Source:Dorspara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