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官方解釋 Face ID 示範「失敗」原因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新發表的 iPhone X 以顏面辨識系統 Face ID 來取代原有的 Touch ID,不過在發表會上,當司軟體工程高階副總裁 Craig Federighi 從檯面上拿起 iPhone X,但當時手機不能辨認到 Craig 的容貌,所以不能解鎖上手機。Apple 方面解釋,原來當時台上原來有 2部 iPhone X 手機,但最初的一部並沒有記錄 Craig 的容貌資料,所以手機因為不能辨認使用者資料,而需要密碼開機。之後, Craig 換了另一部 iPhone X 繼續示範,而那部機就記錄了他的容貌資料,所以可以正常操作。

    iPhone X 使用 Face ID 失敗原因是拿錯手機 ??
    iPhone X 使用 Face ID 失敗原因是拿錯手機 ??

    Apple 表示 iPhone X 的 Face ID 在有關的示範中,並沒有「失敗」而是正常地發揮有關的功能,當不能辨認使用者,就不能解鎖手機,這一直是 Face ID 的設計原意。

    蘋果發表會片段 (1:31:24 ~)

    資料來源 : Apple, 9to5 mac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