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Google 10月4日舉行新產品發佈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RUGT4G1
    你會期待 Pixel 2 的推出嗎?

    Google 推出「Ask more of your phone」廣告,並透露會在美國時間 10月4日舉行發表會,市場估計 Google 將於會上發表新一代 Pixel 手機。據了解全新的 Pixel 2 及 Pixel 2 XL,將分別由 HTC及 LG代工生產。同樣會採用 Qualcomm S835 或更新的 S836 處理器,4GB Ram 及 64GB 等等。不過其實 Pixel 手機的賣點其實不單上硬件規格,而是配合智能助理 Google Assistant 使用來全面提升手機的應用層面。不過,Google Assistant 暫時還是未正式支援中文(國語),加上上代 Pixel 手機只限在歐美地區推出,亦沒有太多零售點。所以就算它的功能有多超卓,一般消費者根本無法體會…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