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hone X Face ID 有年齡限制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發表的 iPhone X 將採用全新的 Face ID 以代替傳統的 Touch ID,不過根據最近更新開發人員所用的軟件審查指引表示,原來 Face ID 在使用上是有年齡的限制,規定不能使用在年齡未滿 13 歲的小童身上⋯

    目前,只有 iPhone X 是採用 Face ID 技術。
    目前,只有 iPhone X 是採用 Face ID 技術。

    根據 Apple 的軟件審查指引, Face ID 不能使用在年齡未滿 13 歲的小童身上。簡單一點,就是如果某應用程式需要使用者輸入密碼、Touch ID 或 Face ID 來進行身份確認的時候,如果使用者是未滿 13 歲的小童,開發人員需要將軟件自動改為輸入密碼或是提供其他的確認方法,避免向小童取用 Face ID 資料。當然目前只有 iPhone X 一個型號是採用 Face ID 認證,但不排除往後推出的 iPhone、iPad 甚至 MacBook 都會使用有關技術。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