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有卡版本 Apple Watch 3 銷售超乎預期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發表具備電話及上網功能的 Apple Watch Series 3,一時成為市場焦點,雖然目前只有部份地區才能使用,但仍然無減用戶對於新 Apple Watch 的期待。有消息表示,Apple 原本估計這款 GPS+Cellular 版本的 Apple Watch Series 3 只佔出貨量的 30% 左右,不過自從產品在 15/9 開始訂購,反應竟然遠比普通版本理想,在有關地區的 Apple 網上商店,現在需要等 3-4 星期才發貨,相反普通版本在 22/9 首賣當日就可以發貨。市場分析認為, GPS+Cellular 版本 Apple Watch 的訂單,可能佔了需求的 80% 以上,甚至會打亂 Apple 方面的部署,不過由於不同國家及地區對於「一號多卡」的規限會有不同,所以 GPS+Cellular 版本 Apple Watch 目前只能在部份國家及地區發售。就算從海外購買到了這款新錶,亦無法在其他地區使用相關功能。

    資料來源 : KGI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