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Google Home Mini 及新 Daydream View 曝光

    cHLoe
    cHLoe
    ・仍相信科技是讓人進步 ・喜愛拍攝,上鏡極不自然 ・特別關注科技教育 ・熱愛了解藝術上的科技應用 ・大部分時間天然呆

    距離 Google 產品發布會還有半個月左右,產品已經陸續亮相,雖然大家的焦點都落在比較吸引的 Pixel 2 和 Pixelbook 上,但其實還有家居使用的 Google Home Mini 和新一代的 Daydream View。

    [row][third_paragraph]

    白色的 Google home mini 的外形配襯簡潔的家居。
    白色的 Google Home Mini 的外形配襯簡潔的家居。

    [/third_paragraph][third_paragraph]

    Google home mini 的外形較 home 可愛。
    Google Home Mini 的外形較 Home 可愛。

    [/third_paragraph][third_paragraph]

    這種顏色的 Google home mini 有種活躍的感覺。
    這種顏色的 Google Home Mini 有種活躍的感覺。

    [/third_paragraph][/row]

    Google Home Mini 的外形細小,備有白色、深灰色和珊瑚色三種選擇,機面有 4 顆顯示燈,沒有 Home 的底座設計。Home Mini 彷彿對準 Aamzon Echo Dot 的低階定位,功能幾乎與 Home 相同,主要是音質上稍為降級,價錢亦降至約 HK$390 的 US$49。至於新一代 Daydream View 頭罩式裝置從產品相片可看到採用較好的質料製造,有深灰、淺灰和珊瑚色選擇,初步看來外型和前代非常接近,暫時消息只有 US$20 (約 HK$160)的售價消息,其他規格則要留待正式發表才能了解。

    新一代的 Google Daydream View 與前代外形接近。
    新一代的 Google Daydream View 與前代外形接近。

    來源:Drodlife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