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YouTube Gaming 新搵錢大法!終於有得贊助實況主

    大部份直播平台都提供讓觀眾透過「贊助」實況主的方式為主持人提供收入來源,今日起 Youtube 終於追上步伐,正式在 YouTube Gaming 上推出 sponsorships(贊助)功能,到底會不會動搖到 Twitch TV 等「龍頭」地位呢?

    早前, 在外國的 YouTube Gaming 贊助的測試中,看到了一些令人難以置信的成果。例如 Game Attack 通過贊助和 Super Chat 得到大量收入。Rocket Bean 在第一天得了 1,500 個贊助者。到底香港的遊戲直播主會否有如此成績呢 ?

    YouTube Gaming 的贊助費用為每月 4.99 美元(按不同地區,費用會有分別,香港為 $25 港元)。粉絲們在支付月費,實況主可以讓觀眾可以從他的頻道,再付費購買虛擬商品,例如如由實況主設計的聊天室 Emoji 及 頭銜符號,並能在專屬的聊天室內使用。所有符合條件的創作者都可以在 YouTube Gaming 使用贊助。因此如您的頻道符合條件,您可以在「狀態與功能」上自行啟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