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為無線生活做準備 Nillkin 無線充電器連喇叭 MC5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在 iPhone 8 及 iPhone X 都支援無線充電的時候,似乎無線充電已經成為一個新趨勢。最近,香港就有一個新進品牌推出一系列無線充電產品,當中較為特別的是一款具備無線充電功能的藍牙喇叭 MC2。

    備有無線充電的 MC2
    備有無線充電的 MC2

    Niilkin 大家可能較為陌生,這個品牌在內地已有 8 年歷史,今年正式進駐香港市場,主打的就是為成立 8 週年而推出的 MC2 無線藍牙喇叭及 MC5 藍牙喇叭  。先看一下外型,小巧機身方便方到家中任何一個角落。上面的面版正正是無線充電座,放上備有無線充電功能的手機如 iPhone 8 系列,Samsung 的 S8 系列等即可充電。充電座用是採用 Qi 無線充電技術。

    MC5 藍牙喇叭
    MC5 藍牙喇叭

    另外的 MC5 就是一款藍牙喇叭,以簡約為主,灰或黑的表面加上銀色邊框設計,外型以圓形設計,方便放到家中角落亦較易配襯。喇叭的頻率響應為 80 Hz – 20 kHz,比起一般的藍牙喇叭 20 Hz – 20 kHz 要少一點。控制上,以輕觸式設計,也有額外的控制器方便大家控制。音色上,在高音及中音上,喇叭有不錯的表現。但在重低音就略嫌有點不足。

    詳細規格:
    MC2
    連接:藍牙 4.0
    阻抗:8 omh
    輸出:10w
    售價:$598
    聯絡:Backer Store    3959 3399

    MC5
    連接:藍牙 4.0,NFC
    頻率響應:80 Hz – 20 kHz
    輸出:20w
    售價:$888
    聯絡:Backer Store    3959 3399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