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殘酷測試] Note 8 比 iPhone 8 更襟跌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每逢有新機推出,都會有人用極嚴峻的方法為新機進行測試,適逢 Apple 的 iPhone 8 和 Samsung Galaxy Note 8 同期推出,外國一班試機達人當然不會錯過這個機會,為兩部機進行「Free Fall」大測試,結果會點 ?

    雖然設計上和 S8 相似,但 Note 8 明顯硬淨得多。
    雖然設計上和 S8 相似,但 Note 8 明顯硬淨得多。
    iPhone 自從 2011年後,首次採用玻璃機背的設計。
    iPhone 自從 2011年後,首次採用玻璃機背的設計。

    今次,測試的兩款新機 Galaxy Note 8 和 iPhone 8 Plus 同樣是以全玻璃機背的設計。而之前推出的 Galaxy S8 曾被評為史上最脆弱的手機,有韓國用家表示,S8 跌落沙發上也有崩角的可能。到底 Note 8 能否一雪前恥呢 ? 而 iPhone 8 是 Apple 自從 2011年後首次採用全玻璃的設計,雖然 Apple 宣稱 iPhone 8 的玻璃物料是最耐用的,但事實又是否如此呢 ?

    [ot-video][/ot-video]

    基本上,兩部機經過第一次落體測試後,機背的玻璃都已經碎裂。而經過 10次的連續測試,Note 8 雖然已經傷痕累累,但觸控屏幕依然能如常操作。相反在經過 8 次的測試後,iPhone 8 的觸控屏幕已經不能使用,機身的玻璃亦有碎片跌落。如果根據有關的影片看來,Note 8 的確比起 iPhone 8 Plus 更襟跌。不過,手機並不是用來跌的,相信大家都會為手機選購一個有足夠保護能力的手機套吧。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