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Black Note 蝙蝠車膽機喇叭 重拾 90 年代情懷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玩開音響的朋友,對於「膽機」一詞不會陌生。對於膽機,由外型到音色以至整體,都會給大家一種「典雅」及「脫俗」的感覺。不過,也有像 SOAP studio 推出玩味十足的蝙蝠俠車膽機喇叭!Batman 粉絲們相信不會錯過!

    家傳戶曉的蝙蝠車造型

    蝙蝠戰車造型的膽機
    蝙蝠戰車造型的膽機。

    這款喇叭以藍牙連接,在手機上查看裝置時會發現喇叭名稱以「BN1989」命名。再看看蝙蝠戰車的造型,沒錯!這個膽機部分的外型就是依照 1989 年由米高基頓主演的《蝙蝠俠》,當中的蝙蝠車造型而設計!而且一插上電源,車頭燈及駕駛位置會發光,氣勢十足。從背後的端子可以看到,輸入端子除藍牙連接外,也備有 AUX IN 輸入。

    機背的端子輸入
    機背的端子輸入。

    作為「膽機」,真空管內置於駕駛倉內,並支援 5654 / 6A6U 機膽。至於音色來說,從外觀都可以看出是以「玩味為主,作為 Batman 的玩好者而言設計大於一切,相信亦不會太過介懷了…哈哈!

    支援 5654 / 6A6U 機膽
    支援 5654 / 6A6U 機膽。

    SOAP Studio Black Note 真空管藍牙喇叭
    售價:$5,980
    查詢: JC Shop(2154 4281)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