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hone 8 電池發漲 要多謝 Samsung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日本及台灣地區,接連有 iPhone 8 出現電池膨漲的情況。根據韓國媒體韓聯社報導,Apple 在 iPhone 8 及 8 Plus 選擇使用 Samsung 旗下的電池生產商 SDI,而出現了和去年 Samsung Galaxy Note 7 相似的電池事故,雖然經過初步調查,Apple 亦確認問題是電池本身,但並非是嚴重的安全性事件,承諾會跟進事件,而確保產品的安全。但就未有回應會否更換電池供應商…

    iPhone 在日本及台灣接連發生電池發漲事故。
    iPhone 在日本及台灣接連發生電池發漲事故。

    iFixit 表示涉事的電池為 Samsung 旗下 SDI 公司生產。
    韓聯社表示涉事的電池為 Samsung 旗下 SDI 公司生產。

    而根據,維修技術網站 iFixit 的報導,她們在拆解 iPhone 8 Plus 的過程中發現,新手機所有的電池確實為 Samsung 旗下 SDI 的出品,即時 Galaxy Note 7 最早被害發現問題產品的廠商。不過情況不同的是,今次 iPhone 8 只是電池膨漲,而不是像 Note 7 那樣直接爆開及冒煙。但作為消費者,看到新推出的手機會出現這樣的問題,信心當然會打了折扣。更重要的是到底快將推出的 iPhone X 是否繼續採用 SDI 的電池呢 ? 同類的事件會繼續發生嗎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