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推出 iOS 11.0.2 更新 耗電問題會否解決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剛推出 iOS 11.0.2 更新,主要是改善話音質素,以及手機圖片庫內部份圖片未能顯示的問題。不過對於大部份 iOS 用家來講,iOS 11 其實最大的問題是耗電…

    不少 iOS 11 的使用者都抱怨耗電的問題。
    不少 iOS 11 的使用者都抱怨耗電的問題。

    早前,Apple 推出 iOS 11.0.1 更新,試圖修復 iOS 11 中發現的某些問題。遺憾的是不少正使用 iOS 11 的手機及平板,包括 iPhone 7 及 iPhone 8 等,電量耗用都明顯比起 iOS 10 時候快得多。在蘋果官方論壇 和 Reddit 等網站上,都充滿了用戶們的抱怨。因為在大多數情況下,這些裝置的續航都遠遜於 iOS 10,有用戶甚至表示手機在充滿電力後只能用上半天的時間。
    部份裝置在使用 iOS 11 後會有發熱的情況。
    部份裝置在使用 iOS 11 後會有發熱的情況。

    目前,小編正使用 iOS 11.1 Beta,發現在使用藍牙或使用 Apple Music 或 Spotify 播放音樂時候,耗電情況比起 iOS 10 時明顯。甚至在日常使用時會有機身發熱的情況,需要暫時將手機關掉,讓手機降溫一下。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