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內置人工智能的變形平板 Pixelbook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除了智能喇叭和手機,Google 近年亦積極發展 ChromeOS,不少品牌都會推出售價低廉的Chromebook 電腦。現時,無論歐美還是香港,有不少學校都會購買 Chormebook 作為教學用途。而在今次 Google 發表會中發表的 Pixelbook 可能會令大家對於 Chormbook 的印象完全改變。

    Pixelbook 的產品規格能足以和高階 Windows PC 看齊。
    Pixelbook 的產品規格能足以和高階 Windows PC 看齊。

    Pixelbook 首部內置智能助理的電腦產品
    Pixelbook 首部內置智能助理的電腦產品

    Pixelbook 是結合筆電與平板的高性能 Chromebook,採 4 合 1 的平板電腦設計,搭配專用手寫筆「Pixelbook Pen」,可鍵盤輸入、手寫筆記、瀏覽與觸控平板等多用途切換使用。 配備 12.3 吋 2K QHD LCD 屏幕,第 7 代 Intel Core i5 / i7 處理器,最高 16GB Ram 及 512GB NVMe SSD硬碟。單從規格看來,足以和不少高階的 Windows PC 比較。
    利用 Pixelbook Pen 把重點圈出,Google Assistant 就會幫你跟進。
    利用 Pixelbook Pen 把重點圈出,Google Assistant 就會幫你跟進。

    Pixelbook 是首部內置 Google Assistant 的筆電,更有獨立的啟動鍵,更可以用 Pixelbook Pen 圈起文字或圖片讓 Google Assistant 為你跟進及查詢。Pixelbook Pen 透過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技術進行手寫辨識,延遲時間縮短到僅僅 10 毫秒。Google Pixelbook 建議售價為 999 美元(約 $7,800港元)起,Pixelbook Pen 採獨立販售,售價為 99 美元($772 港元),即日起在美國、加拿大、英國展開預購,預計在11月中正式出貨。
    Google-Pixel-2-event-2017-pixelbook-840x473

    Google Pixelbook 規格
    作業系統Chrome OS
    顯示器12.3 吋 QHD LCD 屏幕,解像度 2400 × 1600(235 ppi),72% NTSC 色域
    處理器第 7 代 Intel Core i5 / i7 處理器
    記憶體8GB / 16GB RAM
    硬碟128GB / 256GB / 512GB(NVMe)SSD 硬碟
    電池續航力達 10 小時,充電 15 分鐘可使用 2 小時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