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hone 8 電池發脹事件持續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iPhone 8 發脹事件持續,目前在全球 5 個國家及地區,共發生了六宗相關事故。在去年手機爆炸事件的陰影下,不少消費者都擔心,手上新買的電話會不會有類似狀況出現。

    部分用戶的手機在拆開包裝時,就發現屏幕撐開了⋯
    部分用戶的手機在拆開包裝時,就發現屏幕撐開了⋯

    據了解,有部分涉事的 iPhone 8 手機,在拆開包裝時,已經發現電池發脹並將屏幕撐開。而台灣及香港發現的都是充電時候,電池突然發脹⋯⋯幸而,到目前未有發現 iPhone 8 手機的電池有冒煙或爆炸,相信還未會被航空公司列入禁飛的行列。


    大家最關心的,是否電池的設計出現問題呢?根據韓國媒體的報道,涉事的 iPhone 8 電池部分都是由 Samsung 旗下的 SDI 公司生產,而去年 Samsung Note 7 爆炸事件,最先被發現有問題的,亦是由 SDI 生產的電池。由於有部分 iPhone 8 手機在未開始用就已經出現問題,有理由相信產品設計上可能存在缺陷,但一切還要 Apple 方面的調查才有答案。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