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沒有鍵盤的黑莓 BlackBerry Motion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商務手機品牌 BlackBerry 將推出新型號手機 BlackBerry Motion,新機將導入 IP67 防塵防水規格,機身的設計亦保持品牌一貫的風格。不過就取消了 BlackBerry 招牌的實體 QWERTY 鍵盤,可能令一眾粉絲感到失望。
    [row][third_paragraph]

    官方公佈的 Blackberry Motion 宣傳照
    官方公布的 Blackberry Motion 宣傳照

    [/third_paragraph][third_paragraph]
    取消了實體鍵盤
    取消了實體鍵盤

    [/third_paragraph][third_paragraph]
    Motion (右) 和 BlackBerry Key (左) 的比較。
    Motion (右)和 BlackBerry Key (左)的比較。

    [/third_paragraph][/row]
    去年內地大牌 TCL 宣布接手 BlackBerry 的手機業務,順理成章,今次這部 BlackBerry Motion 當然是由 TCL 生產,規格方面將配備 5.5 吋 FHD 屏幕、 Qualcomm S625 處理器、 4GB RAM 及 32GB ROM ,主鏡頭為 1,200 萬畫素, 電池容量為 4,000mAh,支援 QC 3.0 快速充電,作業系統為 Android 7.1。不過新機的售價並不便宜,定價約 $460美元(約 $3,600 港元)。
    資料來源 : Android Police, Twitter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