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ntel 和 AMD 攜手合作?Vega 內顯的 Intel CPU 即將出現 ?!

    呀粗
    呀粗
    覺得科技很有趣,努力增補電腦知識中。喜歡儲設計精美的電腦產品包裝盒。

    甚麼? Intel 真的要和 AMD 合作推出處理器了?我一直以為是傳說呢⋯⋯沒錯啊,睜大眼看下面這張洩露的 Intel 簡報圖,雖然是比較蒙糊,但它真的寫著「 Vega Inside 」,然後下一行就應該是「 Mobile Performance Outside 」。又 Inside 又  Outside ,根本就和我們熟悉的「 Intel Inside 」走同一個風格啊!

    這張洩露的 Intel 簡報圖寫著「Vega Inside」?!
    這張洩露的 Intel 簡報圖寫著「Vega Inside」?!

    和「Intel Inside」根本就是同一個風格。
    和「Intel Inside」根本就是同一個風格。

    這張圖在網絡上瘋傳,但當然 Intel 和 AMD 都沒有正式回應它的真確性啦。不過「 Vega 」明顯代表 AMD 最新的 Vega 顯示卡架構,這意味著 Intel 想放棄它的 UHD Graphics(雖然發表會的效能數據也不錯),要請專門做顯示卡的大師 AMD 負責做內顯嗎?看來世上真的無永遠的敵人,Intel 跟 AMD 在 CPU 鬥個你死我活,不過在 CPU 內顯就有合作空間,只要相方都有利益,搭載 AMD Radeon 內顯的 Intel CPU 都可以誕生!
    「Vega」明顯代表 AMD 最新的 Vega 顯示卡架構。
    「 Vega 」明顯代表 AMD 最新的 Vega 顯示卡架構。

    那這批驚天鉅作的處理器何時會面世?放心,說到明是 Mobile,就不會出現在桌面級 Core i 處理器。大家都知道剛推出的 Intel 第八代桌面級 CPU 名為「 Coffee Lake-S 」,之後 Intel 會在明年發表行動平台的 Mobile 系列,包括 Coffee Lake-H(通常是 -HQ 尾)及 10nm 製程的 Cannon Lake-Y( Core M 及型號名中間有 Y ),兩者都屬於 Intel 第八代 CPU,都有機會做 Vega 內顯的試驗品。不過 Coffee Lake-H 屬高階 Notebook 的處理器,個人認為 Intel 先在 Cannon Lake-Y 試驗的機會較大。不管如何,一切都是未知之數,大家還是對這消息一笑置之吧。
    Source:Wccftech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