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傳 Razer 將發表電競手機 或會結合雲端技術

    呀粗
    呀粗
    覺得科技很有趣,努力增補電腦知識中。喜歡儲設計精美的電腦產品包裝盒。

    近期 Razer 動作多多,先與 3 香港在銅鑼灣鬧市開設專門店,又獲李嘉誠投資入股,準備上市,有望成為本港首隻電競概念股,風頭可謂一時無兩。Razer 出產電競 Notebook、電競耳機、鍵盤就全民皆知,不過有傳會在 11 月推出智能手機,消費者又「Buy 唔 Buy」呢?
    事緣 Razer 官方 Twitter 發布了一張圖片,顯示他們會在 11 月 1 日發布新產品,圖中的男子好像拿著部手機。再回一回帶到今年二月,其實 Razer 收購了美國手機初創企業 Nextbit,現在似乎應驗了 Razer 透過 Nextbit 進軍手機市場的傳聞。


    至於 Nextbit 是出產甚麼類的手機?可能大家對 Nextbit 的 Robin 雲端手機有印象,它提供 100GB 雲端儲存容量,當手機剩下 2GB 容量空間時,系統便會把一些不常用的 Apps 及相片移至雲端儲存,令手機永遠有儲存空間,解決容量爆滿的問題。大家日後要使用儲在雲端的 Apps 時,只需從雲端下載到手機便可。

    Nextbit Robin 手機具備雲端同步備份技術。
    Nextbit Robin 手機具備雲端同步備份技術。

    照這樣看來,Razer 於十一月發布的「手機」有機會結合 Nextbit 的雲端同步備份技術,亦會專注於 Razer 拿手的遊戲效能。配備強勁的 GPU 不足為奇,而且機身可能印有 Razer 綠色蛇的標誌呢。
    之後的 Razer 手機會變成這樣嗎?(設計圖片)
    之後的 Razer 手機會變成這樣嗎?(設計圖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