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機械人鐵騎士 VS 最強電單車選手!25號公佈結果!

    機械人再次向人發起挑戰!日本 YAMAHA 於 10 月 12 日時公佈了新一代的電單車騎乘機械人「MOTOBOT Ver.2」將於十月底的「第 45 屆東京車展」展出,為了證明實力更向現役 MotoGP 選手瓦倫鐵諾·羅西 (Valentino Rossi)進行比賽,面對這位曾勇奪 9 次的世界冠軍的他,到底 MOTOBOT 有沒有勝算呢?

     [ot-video][/ot-video]

    「MOTOBOT Ver.2」融合了電單車和機器人技術研發的騎乘機械人(Riding Robot)。它會基於駕駛時的速度,引擎轉速及路面情況,而自動操作轉向,並懂得調整駕駛姿勢,控制加速,剎車,換檔踏板等。

    MOTOBOT Ver.2
    MOTOBOT Ver.2

    MOTOBOT 於2017年的開發目標有兩個,其一「以時速 200KM 在賽場行走」、其二「與 MotoGP 最強選手瓦倫鐵諾·羅西進行比拼」,到底比賽結果如何呢?官方指會於 10 月 25 日當日公佈比賽結果。
    如果能打敗現役選手的話,是否又會像「alphago」一樣被奇異目光對待呢?
    如果能打敗現役選手的話,是否又會像「alphago」一樣被奇異目光對待呢?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