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ac mini 去向未明 近7成果粉仍期待新型號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今年 6月,Apple 發表了全新的 iMac 及 iMac Pro 系列,但仍未有對入門級的Mac mini 作出更新,但又沒有將之下架。這樣有趣的舉動,不禁令人感到莫明其妙。雖然Apple 在今年初曾表示 Mac mini是他們很重視的一個產品,目前不打算放棄。但事實是自從 2014年 10月16日推出以來,有關產品一直沒有任何更新。令人懷疑到底 Apple 的「重視」程度。

    2017年底,還在賣 2014年產品 ??
    2017年底,還在賣 2014年產品 ??

    目前 Mac Mini 仍然使用第四代 Intel Core 處理器,在今時今日來說。硬件規格的確相當過時。目前 iMac 及 MacBook Pro 產品已經普遍採用第七代 Intel Core處理器,而隨著第八代處理器亦陸續推出,相信沒有幾多人會願意用 $3788 的價錢購買這樣老舊的產品吧。
    果粉仍然對 Mac mini 抱有期待。
    果粉仍然對 Mac mini 抱有期待。

    日前,外國科技網站 9to5mac 進行了一個小小的問卷調查,發現原來有近 70%的讀者對於 Mac mini 產品仍然抱有期待,但前題是規格要有升級才會考慮。
    資料來源 : 9to5 mac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