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2018年流動產品新方向是「摺得埋」??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2016年,iPhone 7 Plus 推動了雙鏡頭手機的風潮。
    2017年,Samsung 和 LG 將全屏幕設計的手機變成市場的主流。
    2018年,風又往哪裡轉呢 ?
    繼續中國品牌 ZTE 宣佈會在10月推出折疊屏幕手機 Axon M 之後,中國最大手機品牌華為 以及 韓國 Samsung 亦會推出表示會在 2018 年,推出具備折疊屏幕的流動智能裝置,雖然未知有關的產品會是手機還是平板電腦,但相信「折疊屏幕」將會是未來一年的新話題。

    ZTE 率先推出配備折疊屏幕的手機 Axon M
    ZTE 率先推出配備折疊屏幕的手機 Axon M

    華為 CEO 余承東在接受訪問時候提到,華為目前也積極的開發折疊屏幕產品,不過目前的原型機,屏幕部份仍是由兩塊顯示器拼接而成,中間會有接縫,這樣的產品似乎未能滿足市場的期望,所以,華為開發團隊正努力改進,目標是將中間的縫隙完全移除,讓整個顯示器的折疊效果達到理想狀態。
    摺疊屏幕將會是手機的新潮流嗎 ?
    摺疊屏幕將會是手機的新潮流嗎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