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Western Digital 三大新周邊 全方位備份流動裝置

    Dick Sir
    Dick Sir
    堅守本業,撥亂反正, 推動真正高智能世代

    DSC09519
    大家平時用手機、平板等影相後,往往覺得備份是件麻煩事, Western Digital 旗下品牌 WD 及 SanDisk 就推出三大新周邊,為不同平台流動裝置用家全方位備份。
    iXpand Base_lifestyle 2
    SanDisk iXpand Base 專為 iPhone 或 iPad 而設,結合充電及備份功能於一身,設計概念是用家每天回家後,只需將 iPhone 或 iPad 接駁到 iXpand Base ,充電同時自動備份檔案,用家毋須特地改變使用習慣,即可養成每日備份的習慣。
    DSC09522
    iXpand Base 除了可備份相片、影片等多媒體檔案,亦可備份聯絡人資料,用家在專用 App 作出初次設定後,日後不用打開 App ,即可於背景自動進行備份,十分方便。 iXpand Base 提供 32GB 至 256GB 容量,價錢由 $498 至 $1,698 不等。
    SanDisk 400GB Ultra micro SD card_lifestyle 1
    Android 手機用家普遍具備 microSD 記憶卡槽,不少用家都會使用 microSD 卡備份或擴充容量,最新抵港的 SanDisk Ultra microSD 更提供高達 400GB 容量,是目前全球最高容量,提供高達 100MB/s 讀取速度,並符合 A1 App Performance Class 規格,叫價 $2,498 。
    DSC09523
    第三款新產品則為 WD My Cloud Home ,屬於個人雲端儲存方案,亦即是入門級 NAS ,為用家提供簡單易用的一站式備份方式。 My Cloud Home 除了可供電腦用家透過網絡存取,亦提供不同流動平台的 App ,供用家備份、存取各式檔案,又可以備份 USB 儲存裝置、雲端平台以至社交媒體的多媒體檔案。
    DSC09531
    My Cloud Home 預載一台硬碟,提供 3TB 至 8TB 容量,價錢為 $1,398 至 $2,598 ; My Cloud Home Duo 則內建兩台硬碟,容量由 4TB 起跳,最高達 20TB ,價錢為 $2,498 至 $6,798 不等。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