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著數出沒注意!】The Club 免費拎 Club SIM 可享 5GB 數據

    呀粗
    呀粗
    覺得科技很有趣,努力增補電腦知識中。喜歡儲設計精美的電腦產品包裝盒。

    免費送 5GB 數據!還要用 4G 600Mbps LTE-A 極速行動網絡!如果你有多部 iPad / 平板、工作用的手機、打機用的手機,或有部手機讓小孩間中玩玩,而又想要多張 SIM 卡的話,就不要錯過這個機會了!

    Club SIM 以免費 SIM 卡作招徠。
    Club SIM 以免費 SIM 卡作招徠。

    The Club 剛剛推出 Club SIM,針對未來 IoT(Internet of Things)人人需要多張 SIM 卡的新年代,推出多個無合約期限制的 SIM 卡組合,打頭炮還以免費 SIM 卡作招徠,著數如下:

    • 數據組合:5GB(有效期為 90 日)
    • 通話組合:包含無限本地語音通話分鐘(有效期為一個月)
    • 遊戲組合:一個月免費任用,玩《Garena 傳說對決》的數據不計入上述 5GB。
    • 娛樂組合:一個月免費任用,使用《 hmvod 》電影 App 的數據不計入上述 5GB。(只限首 10,000 名啟動 Club SIM 之會員)
    • 漫遊組合:於 90 日有效期內,到區域 A 及區域 B 的國家,即免費送 2 日漫遊數據。

    如果你只有一部手機,平日的數據用量又很少(假設平均在 1.6GB 內),免費 Club SIM 的 90 日有效期可讓你把 5GB 攤分在 3 個月慢慢使用,即是免 3 個月的數據月費。但若你一個月用 2.5GB,就等如免費送你 2 個月數據,視乎你自己的用量。至於工作用的手機、打機用的手機或平板,本身的數據用量應不及主要用的手機多, 5GB 數據自然可用更長時間慢慢花,最重要是免費入手,只要去 clubsim.com.hk,按右上角的「申請免費 Club SIM」,簡單填寫個人資料便可以,另亦可以親臨 HKT / 1010 / csl 門市辦理登記手續。
     

    漫遊服務每日低至 $28 起,例如 5 日台灣就只需 $140。
    90 日有效期內到區域 A 或 B,即免費送 2 日漫遊數據,用完後,漫遊服務每日亦低至 $28 起,例如 5 日台灣就只需 $140。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