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手機都有 THX音效 電競手機 Razer Phone 規格曝光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電競產品品牌 Razer 即將在香港招股上市,為加強品牌的聲勢,Razer 將會推出全球首部電競手機 Razer Phone,到底這部手機也什麼過人之處呢 ? 英國電訊商 3UK 就率先披露了這部手機的規格…

    英國電訊商 3G 率先披露 Razer Phone 的產品規格。
    英國電訊商 3G 率先披露 Razer Phone 的產品規格。

    Razer Phone 最特別是採用了 5.72 吋,屏幕幀率高達 120Hz,並支援廣色域顯示效果的 IGZO 屏幕。而 IGZO 是日本著名電視品牌 SHARP 全力發展的顯示技術。音效方面,Razer Phone 是少數支援 Dolby Atmos全景聲音效,更使用獲 THX音效技術認證的前置雙擴音喇叭,在聲畫表現方面 Razer Phone 應該不會失禮。
    售價是否吸引可能是 Razer Phone成功的關鍵
    售價是否吸引可能是 Razer Phone成功的關鍵

    其實硬件規格方面,Razer Phone 將配備 Qualcomm S835 處理器,8GB Ram 及 64GB儲存容量。新機採用雙鏡頭設計,分別是 1200萬像素 1.7光圈的廣角鏡 和 1300萬像素 2.6光圈的變焦鏡頭。電池容量更有 4000mAh,並支援 Quick Charge 4+ 快速充電技術。
    單看產品的規格,Razer Phone 無論在屏幕、音響和硬件方面都足以和 Samsung 及 LG 等大手機品牌的旗艦手機媲美。問題是市面上有幾多手機需要這樣高規格的手機來執行呢 ? 而新手機的售價是否有競爭力呢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