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通話清晰低音有驚喜 Klipsch R6i (II) 入耳式耳機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一般來說,市面上連有通話功能的耳機大多不會在音樂處理上花太多功夫。但今日測試的這對 Klipsch R6i (II) 耳機除了通話比一般耳機清晰外,音樂低音輸出部份的處理更令筆者有意外驚喜!

    Kilpsch R6i (II) 入耳式耳機
    Kilpsch R6i (II) 入耳式耳機。

    三鍵控制對應 Android 及 iOS 系統
    三鍵控制對應 Android 及 iOS 系統。

    偏少的導管適合香港用家
    偏少的導管適合香港用家。

    這隻耳機以鋁材和彈性體所組成,而且耳機以磨沙白色為主色,輕巧時尚。而且耳機的導管偏細,適合一般香港用家的耳形,不會輕易脫落。最特別的是,即使只是一對以通話為主要用途的耳機,但 R6i (II) 亦備有6.5 毫米雙磁動圈,這點令到低音輸出有意外的厚度及純淨感覺,特別在低音結他的勾弦上也會聽到餘韻;高音及中音上,也算分明,但相比低音就顯得有點單薄。通話上,筆者嘗試在七點多的繁忙時間地鐵車箱內通話,對方與自己的聲音都不會被周遭的地鐵廣播聲及乘容對話聲音影響,接收相當令筆者滿意。
    售價:$799
    查詢:TC Acoustic(3051 9105)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