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磁力懸浮智能監察攝影機 Moon by 1-Ring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近年,不少電腦或家電品牌都會推出家居用的監察攝影機,很多都會強調無線安裝及操作。而最近在 Indiegogo 進行集資的新一代監察攝影機 Moon by 1-Ring (簡稱 Moon )就特別採用了磁力懸浮的設計,而且更可以連結智能喇叭令它成為智能家居的一部份,亦可以用它來控制電視及冷氣開關。
    [ot-video][/ot-video]
    Moon 可說是首個採用磁力懸浮的監察攝影機,底座除了能順暢地控制鏡頭的方向,還提供無線充電功能。用家能夠透過人手去改變鏡頭的方向或是透過手機應用去控制鏡頭的移動。鏡頭本身可以感應移動中的物體,然後透過手機通知用戶。Moon 的鏡頭本身更擁有磁石,可以吸附在金屬物件上,而就算脫離了底座,鏡頭本身也許可以拍攝長達12小時的 Full HD 影片,並可以透過 USB Type-C 進行充電及傳輸影片檔案。
    [row][double_paragraph]

    利用磁力懸浮的監察攝影機
    利用磁力懸浮的監察攝影機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可透過紅外線用來控制電器開關
    可透過紅外線用來控制電器開關

    [/double_paragraph] [/row]
    進入物聯網年代,Moon 的角色當然也不只是監察攝影機那麼簡單,它可以連結智能喇叭成為智能家居的一部份,也可以利用紅外線來開關電視電燈和冷暖氣等等,同時,它更具備溫度、濕度和二氧化碳的濃度偵測功能。Moon by 1-Ring 現正於 Indiegogo 進行集資,訂價為 $219美元 (約 $1,700 港元),預定在 2018年 3月發貨。
    Moon by 1-Ring 眾籌網頁:按此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