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hone 2018 年將推出有兩部 OLED 屏幕手機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為配合 iPhone 誕生 10周年而推出的 iPhone X 已正式推出,但市場又開始為 2018年推出的新機作出預測。打頭陣的當然少不了多次成功預測 Apple 產品發展方向的凱基證券分析師 郭明錤,根據他的分析 Apple 將會在 2018年將進一步將 Face ID 技術推展到 iPad Pro 上,未來 iPad Pro 仍然保留 10.5 及 12.9吋版本。

    預計表示 Apple 將會在 2018年 推出 2 款新 iPhone
    預計表示 Apple 將會在 2018年 推出 2 款新 iPhone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 iPhone,郭明錤表示,Apple 在 2018年將會推出 2款新手機,預計是 iPhone X 的後繼續型號,同樣會採用全屏幕設計,亦會採用 OLED 屏幕以及 Face ID 技術。新機將會有兩款屏幕大小,其中一款的機身體積預計會和現時的 iPhone 8 Plus 相約,但屏幕大小就加大到 6吋以上。
    資料來源 : Phone Arena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