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Olympus 推智能眼鏡 EI-10 針對商業應用

    cHLoe
    cHLoe
    ・仍相信科技是讓人進步 ・喜愛拍攝,上鏡極不自然 ・特別關注科技教育 ・熱愛了解藝術上的科技應用 ・大部分時間天然呆

    過往專注光學、相機鏡頭及醫療器材方面發展的 Olympus ,近日在旗下的 EyeTrek 產品系列推出一款類似 Google Glass 的智能眼鏡 EI-10 ,與 Google Glass 近期的發展相近,主要以企業需要研發,讓前線員工應付實際需要。

    外型與 Google Glass 接近。
    外型與 Google Glass 接近

    Olympus 推出這款新的智能眼鏡 EyeTerk EI-10 針對企業的開源( open-source )產品,採用 Android 系統,配備 2,400 萬像素鏡頭及 640×400 OLED 顯示屏,能拍攝 1,992×1,216 相片或影片,可安裝在普通眼鏡或安全眼鏡上,影像以半透明方式顯示在眼鏡上。為切合企業使用, EI-10 內置 3 軸感應器,支援 Wi-Fi 及藍牙,內置 1GB RAM 、 8GB ROM 、 16-bit 單聲道耳機咪高峰插槽及 Micro USB 插槽,考慮到輕巧的重量,電池只有 300mAh 續航力約 30 – 60 分鐘,以可更換電池設計,重 66g 便於日常使用。EI-10 以 US$1,500 約 HK$11,710 發售,雖然這並非為娛樂用途,但看來有機會與 Olympus 的其他產品配合吧。
    小巧的機身重約 66g。
    小巧的機身重約 66g。

    來源:PetaPixel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