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hone 7 比 8 好賣一倍以上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隨著 iPhone X 正式推出,大家不難發現在 Apple 官方出現了五代同堂的有趣畫面,iPhone 6s、SE、7、8 及 X 同時在發售中,到底那一款型號最受歡迎。是近期回收價不斷回升的 iPhone X 還是推出一個多月的 iPhone 8 呢 ?
    根據市場分析機構 Canalys 的報告,隨著 iPhone 8 於 9月22日推出,上一代的 iPhone 7 隨之減價之後,在今年第 3季,iPhone 7 系列的出貨量遠高於 iPhone 8。分析認為兩代手機在外型和功能差異不大時,消費者都會以售價作為優先考量。另外,大家不難發現五甲位置的都是以中階的手機,或是上一代的手機為主,可以反映出高性價比的手機才是市場的主流。

    2017年第三季,全球手機出貨量比較。
    2017年第三季,全球手機出貨量比較。

    數據表示,iPhone 7 在今年第三季度出貨量達 1,300 萬部,而在 9月22日推出的 iPhone 8 及 iPhone 8 Plus 就分別有 540 萬及 8 Plus 630 萬部,合共 1,170 萬。但以單一產品作比較 iPhone 7 的銷量明顯大幅拋離 iPhone 8,甚至連再上一代的 iPhone 6s 也有 790萬。而隨著 iPhone X 的推出,市場的焦點可能會全面投向 X 以及其他同級的 Android 旗艦手機身上,相信會令 iPhone 8 的銷售進一步受壓。
    資料來源 : Canaly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