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Perfume x Docomo 5G 零延遲連線實驗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日本人氣女子組合 Perfume 最近和日本電訊公司 NTT DoCoMo 合作,透過 5G 流動網絡技術,讓三位身處地球不同角落的 Perfume 成員,能在零延遲連線合作完成完美直播。

    Perfume x Docomo 的合作以 5G 網絡技術進行同步直播演出。
    Perfume x Docomo 的合作以 5G 網絡技術進行同步直播演出。

    [ot-video][/ot-video]
    今次的合作計劃名為「FUTURE-EXPERIMENT」,Perfume 的三位成員分別在東京、倫敦、紐約三地,在 11 月 8 日日本時間晚間 9 點、倫敦時間晚間 12 點、紐約時間早上 7 點,三地同時直播,觀眾看到的畫面,並不是單一成員的演出,而是三個地區的直播畫面再併合而成。這次表演不單要克服時差、距離的問題,還要求輸出高畫質影像,可謂結合科技與藝術的演出。透過 5G 網絡高寬頻、低延遲的連線技術,成功解決傳統衛星傳送經常畫面延遲的問題,當然要完成這完美的同步演出,Perfume三位成員的默契和精準舞步也許很重要。
    資料來源 : NTT Docomo , Perfume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