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VISA 推出 NFC 支付手套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雖然,香港的冬天不算很冷,但如果戴上手套,當要用手機或是從錢包拿出鈔票來付款,實在是一件很麻煩的事。為配合在 2018年南韓舉行的冬季奧運。VISA 宣佈會推出一款具備 NFC 支付功能的手套,讓選手、觀眾能在現場消費時,可以直接透過手套來刷卡付款。

    resize_Visa_Lotte_Card_Wearable_Glove
    攤大手板就可以俾錢…

    南韓冬季奧運的舉辦地點平昌,在冬天的氣溫平均只有零下4.8度左右,民眾在外出時候都需要透過手套保護雙手,為避免選手或觀眾在冬季奧運會場消費時候要把手套取下,VISA 特別設計了具備 NFC感應機能的手套,使用者只需將手套靠近刷卡設備即可完成支付。用家可以透過手機,為手套存入 3萬或5萬韓圜的金額。(約 $208 或 $347 港元) ,當消費額用完之後,可再次充值。
     
    資料來源 : VISA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