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Youtube 成 iOS 嘥電元兇?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不少人都說近年Apple 的 iOS 會有很多莫明其妙的狀況,雖然有部份的確是 iOS 本身的問題,但也有是程式開發者的問題。最近有用戶發現,iOS 上的 Youtube app 會在系統後台運行,令手機或平板會耗電加劇甚至會發熱。

    有用戶發現 Youtube會在後台長時間運行,令手機耗電加劇。
    有用戶發現 Youtube會在後台長時間運行,令手機耗電加劇。

    如果你的裝置已經升級到 iOS 11.1.1 版本,而又有安裝 Youtube 的話,不妨在手機的設定裡面,電池的選項目中,看看到底有哪些程式會在後台長時間開啟,令電池消耗加劇。當然如果閣下的 iPhone 或 iPad 真的遇上這樣的情況,建議把 Youtube app 刪掉,以及在「設定」-> 「一般」裡面「背景 App 重新整理」,把有關的功能關閉,直到 iOS 或 Youtube 有更新為此。
    資料來源 : PiunikaWeb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