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百度進軍智能產品市場 推出全新「 Raven 」系列

    中國知名科技公司百度於 2月時收購北京人工智能公司渡鴉科技後,於今天宣布進軍智能產品市場。推出全新「 Raven 」系列智能產品。首批產品為搭載了渡鴉 DuerOS 2.0 的智能喇叭「 Raven H 」及「 Raven R 」。Raven H 定價為 1,699 人民幣(約 2,000 港幣),會於 12 月開賣。而 Raven R 則暫未公布價錢及推出時間。
     

    Raven H 的外觀。
    Raven H 的外觀。

    Raven H 設計由八塊正方形板堆砌而成,頂層為一塊 19 x 19 點可觸控 LED 面板,接上主體後就成為喇叭。面板除了用作顯示資料外,還可以獨立拆出來作為遙控器使用外, 也可通過語音進行操作。透過語音控制,能夠透過面板得到更多資訊,如播放音樂歌曲名稱或是顯示時間。 Raven H  同時支持藍牙連接智能手機等設備。
    [ot-video][/ot-video]
    「 Raven R 」 的外觀。
    「 Raven R 」 的外觀

    Raven R 則是一款擁有 6 軸的情感機器人喇叭,頂部使用與跟 Raven H 相同觸控 LED 面板,利用語音控制,用戶可以取得百度的線上資源。為了令它更加人性化, 播放音樂時 Raven R 更會隨歌起舞,跟用戶進行對答而在 LED 面板上做出不同表情。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