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A CEO:企業數碼轉型不妨大膽創新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CA Technologies 正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召開年度大會 CA World 2017。該公司近年積極推動數碼轉型,各行業應當上現代軟件工廠(Modern Software Factory),其行政總裁 Mike Gregoire 在主題演講時指出,數碼轉型時大可大膽創新地做,科技行業根本沒有大得不能倒下的定律。
    他指出,軟件正是這個時代的創新媒體,在編寫軟件、數碼化流程的過程中,更可視為一種藝術。
    他引用多間企業利用 CA 方案的數碼化例子說明,如 Netflix 的串流業務令市值衝上 800 億美元,觀眾個人化推薦引擎是成功因素之一。該引擎由微型服務不斷更新,其基建管理採用 CA 的方案。Eurosport 的三大單車賽直播同樣利用 CA 的方案建立次畫面(second screen)用戶體驗,在電視看直播時,同時用流動程式即時追蹤比賽實況,如在賽道圖顯示每位車手的位置、時間。
    今年主題演講邀請美籍華人、國家地理極限攝影師 Jimmy Chin 當嘉賓。他喜歡挑戰山峰,攀上全球最難的山峰 Meru Peak 過程拍成電影《Meru》。現場還播放早前 Mike 還跟 Jimmy 一起攀山的影片。年過半百的 Mike 由 Jimmy 指導,一步一步、手腳並用,爬上陡峭山峰。前者直言,自己能大膽走出舒適圈去挑戰,企業的數碼轉型有何不可?

    今年主題演講邀請美籍華人、國家地理極限攝影師 Jimmy Chin 當嘉賓。
    今年主題演講邀請美籍華人、國家地理極限攝影師 Jimmy Chin 當嘉賓。

    為挑戰自己, Mike 跟 Jimmy 去爬山。
    為挑戰自己, Mike 跟 Jimmy 去爬山。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