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留住創新人才新方法 CA辦內部加速器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Ironman 有 JARVIS, Mark Zuckerberg 有 Jarvis,連 CA 都有 Jarvis。不過,CA 的是實時基建監察平台,屬公司旗下的內部加速器 CA Accelerator 首個畢業項目。負責人 David McNierney 透露,辦內部加速器是留住人才的最好方法。
    該公司在 18 個月前開始內部創新培育 CA Accelerator,由員工提出創新意念,公司出錢以精實創業和風險資金方式運作,一經接納意念,員工可組成團隊快速開發項目。David 說,先在內部測試,有初步成果再進一步公開給客戶試用,最終目標成為公司的新產品。
    以 CA Jarvis 為例,已完成上述程序正式獨立成產品,讓企業建立實時基建監察平台,追蹤個別應用程式的運作表現,保持應有的用戶體驗水平。
    CA Accelerator 成立背景源自近年的收購。該公司在過去 10 年收購超過 20 間公司,當中不少為創業公司。David 稱,創業團隊併入 CA,但這群創業者的創新基因深深植根,要留住他們並不容易。「與其由他們請辭再創業,不如留在公司內創新。他們提出的意念都來自客戶所面對的實際問題,想出新方法去解決,值得給予資源加速發展創新方案。」
    目前約有 10 個項目在培育中,如 FreshTracks.io 剛剛進入公開測試階段,加入人工智能監察容器平台 Prometheus 和 Kubernetes。Walffe.io 則自動化開發人員在 GitHub 簽入程式碼的流程,簡化駐腳等行政程序,好讓開發人員專心編碼。

    David McNierney 稱,內部加速器可留住從收購創業公司而來的創新人才。
    David McNierney 稱,內部加速器可留住從收購創業公司而來的創新人才。

    CA Jarvis 首個加速器畢業項目,現在成其中一項新軟件產品。
    CA Jarvis 是首個加速器畢業項目,現在成其中一項新軟件產品。

    Walffe.io 自動化開發人員在 GitHub 簽入程式碼的流程,好讓他們專心編碼。
    Walffe.io 自動化開發人員在 GitHub 簽入程式碼的流程,好讓他們專心編碼。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