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芝士終於放牛肉上面! Android 8.1 將修正芝堡 Emoji

    早前介紹過  Google 版的 芝士漢堡  Emoji ,在眾多 OS 中唯一將芝士放在牛肉下面而在網絡上引起軒然大波。而在即將更新的 Android 8.1 中, Google 正式「屈服」,將把芝士漢堡 Emoji 修正為「芝士上、牛肉下」,這有沒有醫好你的強迫症呢?

    Google 修正前芝士漢堡 Emoji。
    Google 修正前只有它一家是「芝士下、牛肉上」


    上月 Google CEO Sundar Pichai 就曾經表示相當關注「芝堡事件」,並跟大家討論哪個食材次序才正確。經歷一個月時間後終於決定修正問題。

    修正之後的 芝士漢堡 Emoji。
    修正之後的 芝士漢堡 Emoji。

    Emojipedia 指出,Android 8.1 的更新版本還包括其他 Emoji 的調整,包括現在啤酒 Emoji 半滿但充滿氣泡的問題。 如果 Android 用戶正在運行 Android 8.1 開發人員預覽,則可以立即查看調整後的 Emoji,否則你要等到十二月發布的 8.1 版本更新了。
    另一個被指有問題的
    另一個被指有問題的啤酒 Emoji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