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irPods 明年全球出貨量將突破 4000萬套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有關 iPhone 的配件,最多人留意的當然是手機套。不過,說道近這一年間最熱賣的 Apple 周邊產品,相信非 AirPods 莫屬。根據外國科技媒體 macrumors 的報導,Apple 無線耳機 AirPods 在 2018年的出貨量,將會增加到 2600~2800萬套,是 2017年的兩倍。 估計全球出貨量將突破 4000萬套。
    加入尋找 AirPods 耳機的功能。
    事實上,AirPods 在 2016年底推出的初期,曾經因為產能不足而長期缺貨。情況直到今年第三季才開始改善。以往在 Apple 網上購買 AirPods 會需要 6個星期的時間,而現在出貨時間已經縮短至 1-3 天。原來在過去一段時間,AirPods 主要是由台灣的英業達代工生產,後來加入了另一家立訊 Luxshare 之後,產能就大大提了。而有消息指,Apple 在明年推出的家用智能音樂裝置 HomePod 也會邀請兩家公司代工生產,相信會令 HomePod 的供應不會將 AirPods 初推出時那麼緊張吧。
    資料來源 : macrumor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